這一刻
才發現自己有點在自賞巴掌



鑰匙曾經說過
"原來一切又是自己的不要臉"


感覺很像自己一頭熱
最後沒有人跟著空氣燃燒起來的局面

周圍都是冰塊
都是灑了鹽巴的冰塊

然後說好的東西
又會付諸流水

?
?

該是這樣子的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阿
我也曾讓很多人有過這樣的感受呢
原來我可能也曾讓人如此難堪
即使是我



今天終於自賞巴掌
像是演一齣獨角戲


應該說是有人起頭卻沒有一起完成的戲










好像笨蛋(笑
這個笑容是不是認真的也無須在意了














8/13補充

也許
誰不會發現這是寫給誰的

但就是
討厭約好的事反覆無常罷了

又也許
沒有特別針對誰

只是最近這樣對待我的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