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身體真的很糟糕阿最近

昨天在卓澔昏倒了= =
丟臉丟到補習班
而且還是在上課中

不過好險有鑰匙和小政死命的抓住我
否則我就要掉到椅子下了




仍舊的
我瘋狂的哭



天哪



昏倒應該是肚子痛引起的
聽說我昨天喝了醋果汁
因為肚子一直怪怪的所以晚餐沒吃
只喝了一杯綠豆沙牛奶


好險我回來了





話說昨晚我睡得很不好
非常不好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全身發熱
一直大叫
全身都在痛

今天早上一量才發現我發燒了
37.8

所以我決定今天請假了



睡一個早上也很痛苦
因為全身很痛所以一直大叫

家裡沒有人
大家都不在家
所以午餐我只好自己解決


我懷疑我腸胃出了毛病
因為現在我肚子還有點不舒服




痛苦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