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光臨網誌了耶
真是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今天考完第一天
就來光顧一下吧


好像沒什麼好交代的



最近學校在忙推甄的事
害我最近又陷於迷途中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因為我不知道要念什麼系

外文嗎?
一開始的堅定在省思過後煙消雲散
我並不適合也不想念它

心理嗎?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前途
雖然我很想念

?
我沒興趣完全沒有
可是老師說未來出路比較好

廣電?
其實還蠻有興趣的可是我考得上嗎?
又真的是我喜歡的嗎?



我的未來是一湯渾水




你呀
為什麼要叫我寶貝呢?
你說只是想叫叫而已
我想
不管怎麼樣
我的寶貝定義很廣
所以對我來說你也只是朋友而已
懂嗎小孩?









考試越來越多
考卷越疊越高
我應付得來嗎?
我開始不懂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了數月前跟小梅的也許是隨口的約定
還是為了我倔強的個性?
我做不到
好累
好淚
同儕的進步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壓力
好大好大
唯天則之





跟寶貝們好久沒有聯絡
自從芸芸生日過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點也不擔心
也許這就是我相信彼此都會一直把對方當寶貝的心理吧
不管他們相不相信





內內有新寶貝了耶我到現在才知道
呵呵
真的是跟世事隔離了
不過我有看到新髮型了喔
很可愛呢





小m跟三八邁入堂堂第六個月
似乎很順利呢
好好人家好羨幕你們唷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想要找又又跟安可
討論我的未來
他們應該比較有經驗吧





昨天家榕找我逛中友不過因為我在學校唸書沒開機所以沒回
對不起麼



我想我也是有不再信任的東西
真的不再相信吧..





















天涼好箇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