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好難過

今天發了複習考一堆成績
英文考得很爛很爛很爛很爛

心情很糟糕

而想起昨天的你的一切
心情還是很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好了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不要你變

我不喜歡改變
所以不要你變
該怎麼辦我還是不知道
可是就是不要你變

也許也許我就只是想生氣而已
所以根本就不是你的問題
也許也許根本就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不是你的問題
也許也許根本就是我的情緒
所以不是你該改變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們的關係我們的問題

說了一大堆話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可是我不喜歡現在
我想要以前的你
以前的我們的關係


對不起

因為連我也不是很
懂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想要以前的你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改變
只是告訴你我的想法
你是你
不應該是我要的你

你不要做什麼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真的

你愛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