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們
我忘記丟臉是什麼
我忘記正常是什麼

就這樣墮落在另一個世界
而這個世界
是你們一手創造的


從沒想過加入音嘉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我的身邊多了好幾個你和妳
本來以為我應該很難跟大家熟起來吧
因為我不擅長主動去結識別人
除非是有接觸

我害怕人群
第一次見面就被小拍發現這個點
好吧我承認我害怕跟不認識的一大群人相處
尤其我身邊的小拍是當時唯一認識的人但是當時又沒多熟

我沒想過
認識不到一個月
見面不過五次的你們
很快就接納了我
很快很快
我們開始把彼此當成寶貝
很快很快
即時通上多了一個新組群
很快很快
無名回應暴增


隨著音嘉的落幕
心中其實也多了幾份不確定
害怕從此就這樣說再見

可是沒有
我們還約好以後的以後要再一起出來HIGH
約好好多個以後......


我有被接納的感覺
有一家人的感覺

跟阿曹一樣
我很怕寂寞
很怕很怕
甚至會為了晚上找不到人講話而淚潸潸
(現在我已經敢自己一個人去補習了)

跟小我一樣
我很怕失去
很怕很怕
可以為了失去掛淚整夜


我是我
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我
但是有你們





我突然覺得世界好溫暖

然後我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