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喜歡你
今天和你一起看電影
整個很開心
很開心

你竟然真的幫我吃完爆米花又喝完飲料
而且還間接接吻>///<
(我還以為那個吸管你會拔起來倒換..結果你直接喝)
整個害羞

陪你回去找錢的時候
哈哈你竟然不讓我陪
還說什麼很丟臉
最後還是讓我借你錢了
(其實我是有意圖的..因為我想要製造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後來我們要走回火車站
你說我的鞋子很難走的樣子
還說你是男人耶
當然可以背我
哈哈

我要換錢坐車的時候
你還幫我去
你明明知道那很丟臉
還是幫我去問店員
謝謝

然後我錯過了三台公車
因為你的一句等下一班拉
我就留下來了
你說這樣好像在留我耶
我笑笑而已
呵呵
因為我很開心
很開心你留我
我也不想回家
我也想留著陪你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對不對
你還叫我直接去你家住吧
竟然還講出一堆天花亂墜


回家之後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還是第一次笑那麼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