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家的路上
一個人想了好久
失落好久
好久

他沒有來
很重要的他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人
但他很重要就對了)
因為要去補習所以沒有來

我家人沒有來
媽媽去韓國玩
爸爸去弟弟的國小運動會
所以也沒有來

沒關係的,我想
但是還是很失落

今天的我
表演項目兩個
比賽項目一個
其實我很希望他們都可以看到我的表演
其實我很希望自己也有人在乎


之前看到一本書
上面有一句話

孤單是一個人身邊沒有人陪
但是寂寞卻是心靈的空虛沒有人了解


對阿
我寂寞


我想要有一個男朋友
可以讓我依靠
可以不怕我的壞脾氣
可以讓我很愛很愛
可以給我安全感

但是
我好像被侷限住了
被牽制住了
是受到你的影響嗎?
跟你太好了是嗎?
結果連價值觀也挑起來了
挑什麼
條件又沒多好

我怎麼知道?
追我的男生不是沒有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一個又一個的機會放掉
害怕重蹈覆轍又害怕自己後悔
煩死了






人,寫起來很簡單,是不是孤獨才是最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