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的主題是PRIDE(↑是小恩送我)
沒有特別做什麼事的今天
看了大概有7個小時的電視吧

那是人家借我的DVD
"PRIDE"

搞得我也很想碰觸我身體的極限
極限阿極限
是什麼?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


什麼事都不可以放棄?
是嗎?
哎呀
我好像已經放棄了某些東西
真像個笨蛋

從今天開始我要振作囉!!!!
沒錯
要振作
哈哈哈哈哈哈

(木村拓哉真的好帥)
喔喔喔

好呀~!
我要找出那種感覺!!
沒錯就是這樣
快點燃燒鬥志吧哈哈哈
(怎麼搞的我好像興奮過頭了?)
好啦

我本來就怪怪的

唷唷
笨蛋又會打手機給我了︿︿
好高興
哈哈哈
跟它聊天就算想睡覺也還是不想掛電話
它是男的還是女的
喔喔不告訴你
哈哈
因為那不重要

*很高興你會不想讓我睡覺
因為那表示你也想繼續跟我聊呢*

嗯心裡好像做了某些決定
就算愛情真的是場遊戲也無所謂
能夠玩到很認真的話就成功了

喔最近太沉溺網誌了拉
都沒去玩家族
真是抱歉拉

想不到阿毅跟小狼在sd玩那麼久
我都沒發現
這兩個小鬼頭
(其實小狼比我大但是他是笨蛋)

哼哼反正我的網誌都不會有人來看
所以我應該怎麼寫都可以吧

煩死了有時候會很想罵髒話
雖然叫別人不要罵但自己有時候還是會認不住
哈哈哈


雖然下過雨了但還是好熱

我要挑戰人體的極限
所以我要做訓練
哈哈哈
首先跑操場10圈
仰臥起坐50下
跳繩一個小時
呼拉圈一個小時
最後再練舞兩個小時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我才沒那個力氣勒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做特訓
跳舞需要體力呢!!


上個月家裡電話費四千多
是怎樣?
好吧
我好像跟笨蛋講手機
講了快三個小時?

沒辦法誰叫它那麼會講我都捨不得說它再見


要是維尼看到我的網誌一定會罵我
"你網誌上寫了什麼字?"
"我不是說過我最討厭人家罵髒話嗎?"
哎呀
好啦
希望她不要看到
因為我最喜歡她了
是因為她跟我很像的原因?
:)是阿
會特別害怕她離開我
特別想照顧她
對她特別好
(我真的不是拉子喔!)

嗯我又想睡覺了
最近對網誌廢話很多
對阿因為我開始不說話了
所以只能對網誌說

很愛我的道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