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突然發覺

我並不是沉默了不會寫字了

而是因為通勤的路程太長

有什麼感想都在路上跟自己說話完了

 

下班的時候下著滂沱大雨

從山上一路滑下來我竟熄了三次火

我快要嚇死了結果只是自己的膝蓋轉到了鑰匙

我想了好多好多話跟自己說

於是就這樣說話了快一個小時

不是說話便是唱著歌兒

我想路人都側目了

 

這幾天的自己特別容易任性發脾氣

但也因此

知道了我還是我自己

還是那個氣氣就過過了就不管的狗

面對那個無感的我

那個聽情歌不會微笑聽悲歌不會難過的我

我終究顯得害怕

 

人生苦短

嗨森最重要

 

滑過了每一條路每一個水窪

儘管穿著高跟鞋捨不得濕

在騎過了水窪時還是忍不住笑了

還是很喜歡激起水的感覺

想光著腳丫淋雨當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