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是好朋友的人,反而不瞭解我,反而對我小心翼翼,

 

而我以為不在乎我的人,其實反而重視我關心我瞭解我。

 

 

 

我從來就沒有不試著去挽回過,因為我心在別的地方所以忽略了的人們。

 

有些事情很難彌補,有些感覺很難找回來,

 

可是我一直都有在努力,主動聊天,主動邀約,主動聯繫,

 

就算找不回來,難道不能重新開始嗎?

 

 

 

我想回去,我卻也知道回不去了。

 

我看不見,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在獨角戲,

 

我不懂,你們的邀約我很少拒絕,生日我也沒有缺席,

 

為什麼會以為我不在乎?

 

為什麼要懲罰我?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努力,那到底還有什麼意思?

 

不是只有愛情才需要兩個人努力的,友情也是。

 

讓我回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