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2011年了

聖誕節和跨年,都過得如此不同。



今年的聖誕夜,不哭了也沒有發燒

平淡的電影還有晚餐

平靜而真實的陪伴

總算是個像樣,沒有生病的聖誕夜

風兒吹得刺骨,心卻很溫暖,那再不是紅豆湯或者是暖暖包可以達成的。



記得第一年聖誕夜,六人行漫無目的

記得第二年聖誕夜,因為海宴發高燒

記得第三年聖誕夜,啤酒南北大PIZZA

而這是我在台北最後一年了

也是我還能擁有的最後一年



沒有忘記每一年的跨年夜,雖然早該忘記

第一年不顧一切計程車的友情

第二年牛排電影打牌的幸福

第三年火鍋啤酒花鳶山的交錯

最後一年昭和園的珍惜

我真的沒有忘記







還能擁有的最後一年

我沒有去101和總統府

我選擇了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