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看過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之後,死已不足惜。

或許,在走過生死關頭後,會更珍惜自己。

或許,失去那個人之後,已經沒有什麼失去會多上更多了。



遺憾跟後悔之間,為什麼要同時發生?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或許,在往後的日子裡,

不管會遇上誰,我都會更加珍惜;

又或許,會一直在人群中尋尋覓覓那個說過等我的影子。



時間哪,你淡化了我的傷痕,卻又愚弄了我。

如果能夠早一點勇敢,那一切會不會變得不同?

如果能夠再見面,會怎麼樣呢?

人生不過就是一直在還債,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願化作石橋,願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