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浪花的潮起潮落

水淹著我的腳趾頭

舉起雙手拱成三角形的形狀

看著太陽的時候

那樣的刺眼那樣的奪目

幾乎快要讓我失去了雙眼

如果能夠那樣失去雙眼或許是最好不過了



躺在沙灘上的時候是一個子兒也不想的寧靜

手上的手鍊那樣的特別

提醒著我還有人也看著同樣的日光

轉了轉圈兒

疤痕已經漸漸消散

最清楚的那一痕卻已經深深烙下



已經

下了一場大雨

岸邊的水鳥還在叫

燈火一家一家的熄滅

只剩下沒有掛斷的電話還有思念綿延不絕



而我知道那是條回家的路

碼頭那邊還有人等著我



只是

船開得太急太快了瞬間都要落海

在橋上明明清楚的什麼都知道

也只有自己可以欺騙



或許也是這場雨想要清醒

才會在那個時刻來的這麼急這麼的大

雲飄走之後

太陽刺穿皮膚

刺穿了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那個微笑將帶領我,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