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經走上來了。







而妳留給我的,怎麼也抹滅不掉了。



或許我太堅強勇敢,或許我總不是那麼惹人憐惜,

或許我給的太多,或許我看得太重要。



或許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所以我永遠成為不了那個最好的。

紅玫瑰永遠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痔;白玫瑰永遠是床前那道溫柔的月光。

我想我不應該去比較的,比不上的。

明明知道的。



我們也不過就是一直尋找著可以懂的人,

可是沒有經歷過,又怎麼會了解,又怎麼會體諒?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就像那個晚上我明白你的開心所以我費盡唇舌;

就像你們都說要放棄卻還是放不開手;

就像我唱的那首歌,旋律會一直記著。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