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也知道,美夢永遠不會成真。



這幾天一直在做一個美夢,

真的很美,美得我不願意醒來。



我思考了良久,關於這條線。

我覺得很簡單呀,皆大歡喜。



不想要當個絆腳石,也不想要耽誤誰。

我不是個毫無感覺的人,而且雙魚座的直覺通常都很準。



時間到了七月,到了該請學長停亞太的時間了,

所以時間不知不覺也走了這麼久,

撐過了就是我的,我想我的確得到很多,

很多東西都是不能夠強求的,

就像你在游泳池裡,越是想划水讓掉了的泳帽漂過來,它只會越漂越遠而已。



你說的對,的確是容易的多。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惜,不要輕易說放棄好不好,

跟我一樣努力過之後再說放棄吧。

那樣才會一點遺憾也沒有。





如果你/妳的身邊有人對你很好,那請你/妳珍惜。
因為那個人,可能不曾、也再也不會那樣對另外一個人好。

如果你/妳已經擁有了某人的珍惜,請不要以為那是理所當然。
因為那個人並不會理所當然的對誰好,可能也再也不想掏心掏肺的去珍惜誰。




今天睡醒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