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執著。



反正總是一場惡作劇,不會有合理的一切。

就像你說覺得一切都不合理,

就像我對你他對我她對他他對她而你又對她。

事情總不會有完美的解釋。



不需要去說明也不需要去問清楚了,

就走下去,累了就休息。



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想我太不夠成熟去負擔一切,

也太不夠用心去處理,

也太不夠理性去對待。

要學得東西還很多。



而我知道每個人都需要休息了,在這場遊戲裡,

去走走吧就像我一樣義無反顧的離開,坐上捷運才決定目的地。



進了龍山寺我想起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去的,

我想起目的也是一樣的。

我只求了內心平靜,

從來不求紅線的,所以才一再錯過跟過錯嗎?





我早就不在乎了。

這輩子,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所以我要珍惜,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我們之間家人深厚的感情。

家人,真的是不一樣的。

而我也真的懂了。



至少現在的我很開心。

至少我沒有忘記初衷。











那就是要快樂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