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箭頭,一點都不複雜的單純,就這麼連成一條線。

只是,線太長了,卻沒有重疊,對每個人都沒有好處。





當日子開始重複計算的時候,時間也開始倒轉,回到過去的那一段。

已經諒解的,已經說開的,已經面對的,

我都以為可以不再看見,過去那個自己,那個歇斯底里的女孩。

我也以為能夠再遇見,那個過去的自己,那個義無反顧相信的女孩。



我還相信著什麼?

你說,妳要怎樣才能夠肯定妳自己?

我才驚覺,這一切,都源自於我的自卑。

我是多麼的不相信我自己,雖然我也曾經深深地相信過,

我對妳說過,我深怕自己的相信被糟蹋了,

但我自己卻一直不斷地在糟蹋它。



你說得對,我不相信的是自己。

妳說得對,我只是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不夠好,所以總是被丟下。

我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做得不好,覺得自己不夠聰明,覺得自己不夠完美。

但到頭來,那又怎樣。

自卑跟悲觀,是全世界最可怕的東西。



回憶跟傷痕也是。

那樣子的時光我是永遠沒有辦法忘記。

當我坐著發呆等天亮;當我到了七月卻依舊以為是五月;當我哭著從惡夢中醒來;

沒有人可以想像。

其實我知道,我害怕的或許不只是失去,而是重蹈覆轍,

而是走上那一模一樣的道路之後,接踵而至的,地獄。

鴻溝是需要跨過去的,我知道,

可你們不知道的是,那些日子裡當我一個人度過的時候,

嗯,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去形容那些情緒。

我不想回到過去那一段日子裡。



就只是因為,我害怕那樣子墮落跟痛苦的自己。





重複的日子,重複的話語,重複的劇情,重複的情緒。



不一樣的是我變了。





你說:『妳的牆越來越高。』

我也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而已,就像___一直以來都在保護自己一樣。

我也只是想要保護自己。

情緒、感情、真心、眼淚,打包起來吧。鎖進櫃子裡。



那些跟這些,我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說明,也不需要說明了。

別再提起。



我一直都很堅強,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

我會一直很安靜,一直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