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天生就很有女人味,當她在感情中摔過跤,學了很多經驗之後,她其實就很容易在男生身上得到很多好處,特別是得過一次好處之後,她就再也不會吃虧了。

我以為是這樣。



從來不覺得我是這樣脆弱的女孩,

從第一次開始喜歡一個人到現在,我一直都是處於主動並且強勢的狀態,

我是說對於自己的感情。

對我來說,喜歡就追求,覺得不會成功就放棄,而不喜歡的也不留痕跡。

所以也許,我一直都是很驕傲的吧。

一直都很堅強,每一次跌倒都能夠爬起來並且不當一回事,

所以在走過無數個桃花之後,也只受過兩三次小傷,

因為我不願意讓自己受傷,我有在保護自己。

只有那一次,就像高空彈跳一樣,高高舉起之後,墜落。

但那卻是一次史無前例的全心付出的經驗。



我突然發現,經驗,會讓人成長同時也讓人走得更慢。

我覺得其實也沒有真的不會再吃虧,只不過是會更加小心翼翼,可是誰能夠控制感情?

真的不知道下一個會怎樣。

下一個就是第八個了呢,我覺得有點可怕。



桃花再多的人,靠岸之後,船錨也會重重下沉。

人家說雙魚座花心,但我不是花心,只是靠岸前總是飄泊不定而已。



我也曾經碎碎念說:

我可能不會很愛下一個男朋友,我不會再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blabla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真的全心全意,沒有為什麼,大概是我喜歡就是會這樣吧。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會一直對你很好。』

可是對一個人太好是不是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被當個存在呢?

總是被當成理所當然?

男人賤,其實女人也很犯賤。

我想學會這個教訓。



卻想起了那一百個理由。

我曾經說過:

『即使那一百個理由都消失了,我還是會喜歡你,因為喜歡你不需要理由。』

那也不過是曾經。

可是這第一百個理由卻是鐵錚錚的事實,因為喜歡一個人真的是沒有理由的。





然而那塊蛋糕還是碎了一部份,我所害怕的東西。信任。

沒有打算要活在陰影下,我也不想。

我也不喜歡一直處在很悲傷的狀態。


不喜歡重蹈覆轍,那條路走起來就像滿地碎石,不想疤痕又被重新劃開。

因為我曾經全心全意的相信著,





刪掉的那些,懂嗎?

MSN的密碼終究還是改掉了。



於是我說我的下一個會很辛苦,因為我像個跌倒的孩子一樣,

然而也許最辛苦的會是我自己,掙扎以及控制自己,

不想要再重蹈覆轍,

心裡害怕沒有安全感卻還是不想要給予壓力。

雙魚座的兩隻魚又開始打架。



我想讓自己成熟一點,那樣我就能夠更加的理智。更理智的去______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再也沒有力氣。』

這些話都好深奧噢噢,很美但其實也很心疼。



『女人要先愛自己,男人才會珍惜你。』

我想一步步朝著這個方向走,

凱倫說我正在過她的生活,

跟自己好好的相處,自己就是生活的重心。





『愛一個人久了,如果自己都忘了笑,對方怎麼會笑呢?』


我想要一直都是笑著的,因為喜歡應該要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對嗎?

就抱持著這個信念繼續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