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你們陪著我,過這樣的聖誕節。



12個人的夜唱,812大包廂。

那樣子的年少輕狂

自顧自的唱著,忘情的唱著

彼此陪伴著並沒有忘記誰

即使我後來肚子好痛唱不下去哈哈

走回家的路上只想告訴妳其實有車的人並沒有義務載我們噢

不要被男人們寵壞了



早上上體育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

中午看著男籃比賽,大家似乎狀況很好,good

不時轉頭過去看著男排如何

聽說莉莉發燒了。

男籃贏了男排卻輸了

想嗆嗆偉偉說你們竟然輸了結果被反將一軍

我們不用贏也可以進季後好不好

真的是很哭哭

痴痴跟魚你們要加油阿尤其是痴痴

好好練習當個專業球經,

我要開始交接了。



和思P去上北大E棟拿東西,結果還遇到他們的房東,

真的是很驚驚欸,而且祥祥還穿著四角褲去應門

也太害羞了

回家之後一直覺得頭很痛

結果還是玩了很久的PLURK跟P2

還有意外的聖誕節禮物

然後就去睡覺了

越來越熱的頭,越來越冷的身體

所以睡了一個晚上之後越來越不安穩

被鳥逼去看醫生,38.8度C不會太誇張嗎

發燒型腸胃炎

所以晚上跟啤酒s一起慶祝的聖誕節披薩我就吃不了了

太難過了

汪還一直打我,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所以就爆炸了。

所以平安夜就這樣不平安的度過了。



好不容易半夜退燒了,流了好多汗噢



聖誕節幸福的睡到了下午兩點

但是很可惜錯過了中午的大專盃比賽

聽說親愛的汪有精采表現



上班的時候跟學生聊天又開始心疼她。

真不曉得現在的小學生在想些什麼

怎麼會覺得拿美工刀在手上畫來畫去很好玩呢

我覺得很擔心。



晚上繼續上陳光的課

第一次覺得頭好暈

發太多功了顆顆

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想,擁有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

啤酒,花兒。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平衡,是不是才是一件最好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