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一大包的垃圾,我掃了客廳的地

清掉桌上的灰塵,和堆在廚房的資源回收

晾了衣服也洗了枕頭套

打了幾個噴嚏

衣服也換季了。



疲憊的,下午卻情緒很嗨,經濟86不會太令人開心嗎

還有到處說話拉著簡郁樺跑來跑去



亞太,要轉手給別人了,而那些回憶,也得割捨掉
捨不得的,就要親手結束掉了。好像也不再沉重。好像。
這樣少付330一個月就可以多喝一次酒了

越來越喜歡喝酒,越來越習慣酒精。



公事包越來越滿,本本越來越豐富

我們是親愛的汪汪偉偉莉莉凱倫寮帥羿文,一手啤酒,一個買酒。



和痴痴聊到關於快樂的大一生活

親愛的,妳羨慕我們的瘋狂、青春

徹夜不歸還有麻將

妳說真希望永遠留在大一,永遠留在快樂的大一。

可是親愛的,對我來說最快樂的並不是大一

而是每一個當下。



大一那一年,皓月樓412以及306還有曉日樓的306,

我沒有忘記一起上14樓躺著看獅子座流星雨的那夜,我們唱著歌;

那個被坐壞的衣櫃;停電的412談心夜晚;擁擠的小豬的床;

從曉日三樓丟下來的磁卡;第一次借到汪汪的車是為了買宵夜;

還有黃羿文家過聖誕節;還有我第一次染頭髮

大二那一年,統計二以及系籃,

我沒有忘記為了聖誕舞會我們練習多少次的柺杖舞;

每次聯盟賽曬著大太陽當紀錄台;每一次全家喝酒;

打麻將當家常便飯;還有我的二十歲生日;而剩下的就讓我全部忘記吧。

大三這一年,一手啤酒的我們以及E棟9樓的親密室友以及五朵花、估啪、男籃還有大一的小朋友們,

我記得徹夜不歸為了喝酒為了美好的小幸福為了打麻將;

每次我晚回家就擔心我的室友s;每一次形影不離;

雖然沒有學姐樣子可是我也喜歡跟大一的你們一起玩;

而抽調課是度假日還有本本時間;

還有未完待續的故事。



親愛的痴痴,你們的故事還有三年半可以一起創造噢。



然後關於妳說的理由,其實我也有過噢,

人都是貪心的吧

我了解噢

想要就這樣子,其實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噢

小小世界裡的美好小幸福。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像複迴歸一樣。

不要犯了型二錯誤就好。



美好的小幸福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