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是簡簡單單的。

灰色地帶就杵在那裡,我也很心疼妳。

走吧,可是那樣子是走不出去的,又沒有出口,妳是要走到那兒去呢?



我們都在摸索,而當妳說那樣對自己的假裝,我突然覺得有些心疼妳。

我們都知道騙誰都可以,就是不可以騙自己。

那麼對自己坦承了之後呢?

我們都像個傻子,如此的卑微。

妳說的沒有錯噢,我們三個孑然不同,卻又是如此的相同情緒,

當我握著她的手,當妳摸著我的頭。



像個傻子又怎麼樣,總有一天會輪到傻子幸福的。



簡單的小幸福,品嚐的時候總是帶點微微的酸

畫地自限之後,懸崖勒馬之後,

我們都知道結果的。





妳知道,可以換一個方向去看看的。

可以轉,可以轉,像個陀螺一樣,

也許,妳可以看看我跟梅子。



而今晚的星星很漂亮,我想與妳分享。

那代表明天的天氣會很晴朗,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