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沒有勝算的賭注。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說很糗

莉莉快要受不了我了

晚上淋著小雨想去找男排

結果就到了女宿樓下的重訓室了

旁邊的滷味好便宜ker ker

滿滿一大盤才35元=]



又把我的帽子拉上

走去大三元的路上覺得好遠可是和莉莉的小雨傘

汪汪不要一直表我啊好糗





半夜肚子餓真的好餓

松露巧克力好好吃

但最後還是屈服了麥片





真的沒什麼。開心。





原來我適合長髮圓臉,可惜我現在臉是尖的

但我大一也太慘不忍賭死胖子

我發現我改變了笑的方法





哭過就好了。





三峽的雨好捉摸不定

可以不要這麼煩嗎?

我當然記得那天我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