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系真的太厲害了對吧大家

想不到球經也要被灌酒haha

欸溫晉祥太可怕了最後是醉了噢一直狂灌女生酒

說好的機率說好的統套唷不要忘記阿hahaha

嘖嘖我竟然跑去擋酒也太酷

然後凱倫也幫我擋了幾杯酒hahaha愛你

沒有喝到吐但是還是好昏好昏



我好像記得我一直躺在莉莉身上

汪汪都捨棄我啊跑去跟小老婆一號溫存哭哭

我記得當我還很清醒的時候偉偉已經睡著了haha

然後大家爭相著跟他合照不會太好笑嗎

我記得倒在莉莉懷裡的時候我好像小孩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很暈了才會哭成那樣吧

欸我酒品真的不是很好欸

我記得發哥一直對我大聲講話然後我也對著他大聲講話

他一直嗆我太遜了已經醉了之類的

我記得有一陣子我還清醒的時候凱倫握著我的手耶

然後看著他們瘋狂的敬酒

我記得陳映均一直叫我BOSS

我記得我沒吃到什麼飯倒是喝了很多酒

我記得後來溫晉祥敬了很多酒

敬球經

我記得寮帥抱著妤庭

還有他一開始一直當酒促以為自己可以躲過喝酒hahaha

我記得陳賢達未滿十八卻還是被逼著喝了好幾杯

我記得學弟一個一個被灌吐了

我記得汪汪的心跳好快好快

我記得兩津後來一去就被灌酒

我記得孫敬堯吐在屋頂上好噁心欸

我記得我擋了心結女王的酒後來還幫她們四朵花擋掉溫晉祥一連串的攻擊hahaha

我記得祥祥後來就依偎在念念旁邊了

我記得大家都瘋了

我記得一個人付了四百黃羿文出了兩千汪汪出了ㄧ千五

我記得汪汪牽著凱倫

我記得很多人來抱我扶我

艾斯吧阿財吧其實我忘了有誰

我記得照相的時候我站得好高好高下面扶著孫敬堯

我記得我抱著我沒有忘記

我只忘了是誰扶我下樓的阿

但我記得蔡孟祥幫我撐傘載我回家一路上抓住我怕我掉下去謝謝你

我還記得回家後我還是去找魚狗教他做資處



欸我到現在頭還是很昏欸

160支厲害吧

我喜歡你們大家

謝謝昨晚照顧過我的你們

系籃系排一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