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笑狗就默默發了一篇只有標題是=D的文章

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飛起來了,但是我卻默默變胖了一點



最近的生活好滿足





雖然連夜沒有睡好。

星期二為了日文到四點,七點起來考試;

幸好我日文考很好,努力有成果

星期三在莉莉家睡了整晚,為了經濟只好熬整夜,

五點半才睡

幸好我經濟似乎還可以。

 

星期四提拉米蘇魏妤庭橋牌麻將還有男主角寮帥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好溫暖

陳玠羽的床很溫暖,張栯恩的床很溫暖
我也沒有忘記在偉偉電腦前,妳的手摸著我的頭
結果是四點回家,然後是和版主們耗到五點半

就像喝醉酒一樣的模糊;老了的預兆;躲的夠久就會自己跑出來曬太陽了;

凱倫說:我明年的生活要以如果今年就是世界末日的心情過下去

 

黑色星期五我想起了車禍很痛的那一天,那些疤痕到現在還在,真討厭。

穿起了同一件洋裝,雖然今天下著雨,心情卻意外的好

和寶貝我的鬥嘴還有大敗家,腳酸但是心裡好滿足

妳的花痴可得收斂收斂。




回家路上經過八鍋遇到戴安跟心結跟思p

進去聊天哈哈狠狠教訓了戴安

回家的路上心情好好,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六

還問他們為什麼會來學校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嘴角上揚的角度好大

因為買了喜歡的鞋子

因為見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因為一天的結尾還可以遇見妳們

因為












我想最近的我真的好幸福

好滿足

我要當一個精緻的女孩



我撥開了那朵雲霧,看見了陽光

我還是那朵向日葵

但快樂。



蝴蝶,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