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將壞掉的那些剪斷



還要配上青春洋溢夏天色





三月之後,是春天

冬天就會過去,而希望那時的雪早已經融化。



說到要做到,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莉莉是見證人,因為這是她的鍵盤;我跟自己打勾勾。






其實我有點希望現在的顏色可以再紅一點,那樣我的模樣就可以有精神一點

可惜褪色了。

Tank的嵐我聽了好多遍,莉莉說要當成鈴聲

可是我耳邊卻是偉偉的歌聲

下班後抬起頭,今晚的月亮很模糊

跑了大隊接力的雙腿很累很無力

餓了我也感覺不到,雖然msn還是很開心。



看到劉畊宏還有宋逸民達民近距離接觸整個就很開心

宋逸民跟我說不好意思哈哈哈

=D

劉畊宏真的好壯>///<





忙碌很好。而且還有錢拿

後台很棒。即使看不到啦啦隊看不到球賽





我累了

在等莉莉的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