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分手機果然最後還是應驗了但我知道是緣份不夠這樣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哭和笑至少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本來留著是覺得可以省錢和朋友聊天

但換了中華3G之後也打算加入99專案了

一直在思考還有沒有留著的必要

333這樣可以多一次夜唱了耶=]

仔細翻了電話簿也只有幾個人而已

haha常打的都有中華了,就算沒有99也都是網內

而我短期之內也不打算交男朋友

這樣留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還是應該快點交一個有亞太的男朋友haha

〈?〉

瘋了我才沒有那麼愚蠢現在的我停不下來阿無法對別人付出

但333還是好貴,連婷姐都要換威寶了150雖然綁三年但很誘人

如果全班都辦威寶就happy了

 

話說我還是無法決定亞太的去留
一點點牽掛跟一點點留戀
因為一次夜唱實在很誘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