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結束了,鬆了一口氣也多了一份不捨

忙錄之後的空虛很難去填滿

現在的我卻需要更忙碌更忙碌去讓自己不再想起什麼東西

 

覺得比較不好意思的是來回都坐遊覽車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車上的學弟妹很嗨一直唱歌

司機也很嗨他的歌都超級新的還有MV超級誇張

然後就一路唱到了埔心

很擔心delay的事情





我一直扮黑臉兇學弟妹欸

哭哭

我都沒有形象了

果然沒有值星是不行的

是因為隊輔的聲音都不夠大嗎我覺得你們的學弟妹很不受控制欸

好險我們家小孩很乖

不要覺得我很兇蟆

我只是想幫大家整理秩序

 



mission進行的還算順利吧

只是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好大閃死人不償命

帶著墨鏡還是覺得太陽很大

一直穿著外套牛仔褲好煩

可是我又不想變黑嘛哈哈

 

 

晚會順利的讓我不知所措

反而是我一直忘記動作

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謝謝汪汪寮帥昶幸給我鼓勵

還有小小聲的加油

還有開始前的大家的手交疊在一起大喊統計加油

我覺得我快哭了

是感動

我還記得有一天密籌的時候曉雲對我說

難道這就是一起為一件事情共同努力的感覺嗎

 

 

大逃殺的時候

被我緊緊抓住的學弟江鎧尉不好意思了

哈哈但我們離開的時候吳明倫對學弟說學弟要好好保護學姐喔也太好笑

哈哈出發前我一直跟吳明倫說我好緊張

 

走太快有點對不起

 

 

宵夜沒有吃到真的很哭哭欸!!!我好想吃綠豆湯
看見手勾手的畫面是讓我難過的低下頭
回房間的時候累的快暴斃了

開會的時候氣氛是沉悶的哈哈大家都累壞了吧

戴致安一直被罵好可憐





第二天

只有累而已
還有哭泣的部份烤肉再香也吃不下
墨鏡下的黑眼圈
還有眼淚一直流



太陽還是只有大而已

熱死人的天氣還是得穿著牛仔褲因為我怕黑黑黑我又不像凱倫天不怕地不怕

水球大戰最開心了

可能是我仇人太多了所以我全部濕透濕到心坎裡去

沒有啦應該是因為我太受歡迎了

最經典的是偉偉被被起來狂砸



跑大地好累好累因為地方都跑來跑去

我們小隊看起來好累喔怎嚜回事哈哈哈但大家還是有用心在比賽

還有我們總是奔跑著去趕關哈哈

 

 

 

雖然我真的沒聲音了好幾天

還有大腿上的瘀青一直消不去

欸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能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棒

多少人知道我的暑假過得如何天昏地暗

但是有你們我知道我很好有很多好朋友

還有以前不熟的也熟了

我越來越覺得我們好團結合作

那些紛紛擾擾還有辦活動產生的不愉快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該走的留不住

一起用力發光發熱吧在接下來這一年

好好嗆一下胖子哈哈哈

我們要比他們更棒

欸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還有我長大了

 

可是可是

辦完宿營生活好空虛喔哼哼

快點慶功宴之三之四快出來阿



欸對了

胖子

我沒有要嗆你們的意思喔哈哈哈哈哈

你們最棒了

不過

好還要更好麻對不對!!!

 

有你們撐腰

才是最棒的

讓人一整個心安

你們最棒了

不過

好還要更好麻對不對!!!

 

有你們撐腰

才是最棒的

讓人一整個心安

而且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