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候,就應該盡情的快樂。

一點矜持也不要留的大笑。



中午竟然還是睡過了頭

先到的時候小逸還沒來

先去momo pasta鑰匙他們的中迎瞧瞧,人也太多但是大一竟然只有小貓三隻

然後見到太后、無奶璇、還有我們的老公嵩霖

聊了一堆屁話太后的變態騷擾記也太可憐

聊著聊著我都快吃飽了

後來跟小逸去吃Mr.38我只喝了一杯飲料

久沒吃真的還是好喜歡Mr.38

到二街買了一隻耳環$250,粉紅色水晶,用來維持好人緣招桃花

跟姊姊聊了星座她嚴重討厭天蠍哈哈哈

雖然今天的重點一直放在狗沒帶錢也沒帶提款卡這樣很糗很糗很糗很糗

只好跟鑰匙借了500

回到momo pasta的時候一直僑xaga之後的休憩處

簡嵩一定覺得我們要跟他們一起睡害他們不能務噓很掃興

在Tiger前starbucks也等太久蚊子好多

不用錢喝酒很棒因為簡嵩是VIP

整夜跳舞腳也精疲力盡幸好我穿平底鞋

我戰績1鑰匙戰績1只有無奶璇戰績0

跟你們一起去真的好哈哈大笑雖然我們一直偷看別人然後我一直模仿別人然後嘲笑

台上的狂野女人的好像﹍﹍﹍對不對哈哈哈

我沒有心思想別的事情只一直一直敬酒喝酒跳舞模仿

跳舞很棒我好喜歡跳舞

沒有包廂可以休息真的有點累

謝謝學長慷慨讓我們住他家雖然我不認識你哈哈

卸妝大概是最麻煩的部份了

早上起來已經是13:00了不過大家還在睡我不好意思起床

於是躺阿躺阿躺阿躺阿到了一點半無奶起來了兩個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起來

於是猶豫猶豫猶豫猶豫到了兩點鑰匙起來了三個人一直慼慼促促要不要起來

學長說我們其實很吵

財神爺滷肉飯真的好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晚上跟小我家榕的約會被家裡打斷
儘管我很想你

情人節快樂,很高興有你們陪著,我很快樂

欸沒有打到的麻將在三峽等我阿

密籌結束就可以打一雀了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