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個人分類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的情緒高興或者是難過而只是想要紀錄一下生活

所以我決定把這個分類的名字改掉





這一整個禮拜在三峽很忙碌的白天很平靜的晚上

開會開會還是開會還有無止盡的msn公事公事還是公事

北區迎新成功了

very good

還有一直更新的宿營那些可怕的部分我跟汪家安要自己想辦法了



很久沒有接起的電話

很久沒有看見的名字

我突然很想要補充上次跟SD女人吵雜見面的事情

那是在阿sir非常的吵雜長度有七個小時

大家都變了也都沒有變



見面後確認了某一種關係

就算再希望酷一點也是沒有用

回家的路上路過的煙火經過的黃昏還有緊抓著大腿的指痕

我沒有忘記腦筋一片空白手指靜靜的顫抖

那是恐懼還是什麼的無以名狀







換了髮型真的要努力生活了

不想再麻煩別人

依賴是一種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