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發了一篇這個分類的文

並不是說特別開心,可是是屬於這樣的情緒,海闊天空

要找回笑容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這一個七月,選擇了這樣的方法來讓自己出走



墾丁是認識新朋友的旅程,也認識了自己

嘉禾,是個大哥哥,跟桑子軒差不多年紀呢

雖然是一直欺負我,但是在貓鼻頭的流星以及海浪聲還有小七的金牌

是南部溫暖的安慰。

南灣的浪花這樣濺起,把自己弄濕的時候忘記了很多事情

水深及胸還是看見自己的腳那樣的清澈

我知道我必須好好找到一個方向走

仍舊有很多的回憶不斷地跑出來騷擾

在撩望天空的時候,心裡所有煩惱都放空

都丟在遙遠的國境之北

這樣一趟散心之旅是說走就走是乾脆

微笑的弧度也上揚著,有個懂我的人在身邊





大坑的空氣很新鮮,二號步道是爬得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難過

往上看發現無窮的木頭階梯,幾近垂直的角度幾乎讓我的膝蓋快撐不住

像狗一樣往上爬,像猴子一樣往下跳

雖說我還是不小心滑倒的膝蓋重重摔落

說真的那些疼痛都不痛了,因為知道還有什麼是更痛的

我終於發現除了他我還有其他的天空

我媽叫我膝蓋不好就慢慢走

但我好急只想脫離這樣的情境,只想快點爬到頂端然後結束一切的酸痛

飯吃太快會把碗摔破,所以我就跌倒了。

然後我笑了。

我覺得自己還活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cheers

這會是個很特別的暑假對吧

一個改變以及堅定的信念

我們都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去接受所有的變化和所有的決定

所以我分一點勇氣給你,你分一點勇氣給我

當我們的勇氣交疊就變成了好大一點

你會很棒,我相信。



我也要戒掉以前的我了,這會是個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