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太長也太短,長得足以改變很多事,短得不夠時間去完成很多事。





而我的暑假,落點在台中,是會斷斷續續上來台北,不過那也是有事的時候。







既然凱倫有死前一定要做的一百件事,我也來follow一下當跟屁蟲

對了最近常常當跟屁蟲,只是喜歡湊熱鬧吧。





2009大二升大三暑假一定要完成的事:

1. 戴牙套

真的受不了每次都有人問我:你牙齒為什麼黑黑的?

就門牙裡面都蛀牙啦!然後抽掉神經之後她就死在那裡會自己變黑啦。

2. 瘦到48kg

雖然我已經瘦到50.5了,但我覺得還是不夠,我想要沒有肚子的境界。

哈哈這個好像每年都在講,然後每年都做不到,但還是要講一下。

3. 至少考到一張證照

4. 至少賺到一萬元

5. 每一攤都要聚一下

去年暑假留在台北打工好寂寞,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聚一聚。

6. 換一個新髮型

這不用多說了阿,每次放假回來都要有一個改變的。更何況是孤鸞年

7. 胸部長大半杯好了

8. 八仙樂園

每年暑假我都說想去,結果都沒去

9. 搜尋記憶:SD。我想要做回憶錄

10. 消掉黑眼圈

11. 做一個完美ending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