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第二個不在你身邊的生日

不在身邊,你卻依舊貼心

去年送我你最喜歡的向日葵

今年送我小禮物



又一年了

這一年大吵小吵我們都經歷了

總是吵吵鬧鬧的我們,必恭必敬似乎不在我們的字典裏

一起隻身到遙遠的台北念書,總是孤獨的

這一年忙起來了,少了妳嘮嘮叨叨的聲音,總是有些寂寞

有你的好處就是被你認定著,我永遠你有你永遠有我





這一年經過了好多事你說是不是,從上一次你生日到今天。

爺爺也在祝你生日快樂吧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很多都屬於回憶阿我就不多說了。





很感謝一路上一直有你我才不寂寞

當然胖子榕也功不可沒

你唷也瘦成那樣我也好心疼

你唷也經歷了好多

你長得好大好大,我卻覺得我還是個孩子

這樣不對呀反了反了





我愛你,即使又是個無法陪你一起過的生日

誰叫你那麼忙邀約一堆

一起手牽手走到這裡,當然還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你千萬不要把我丟掉阿,哈哈





生日快樂,不可免俗的

禮物就學你也欠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