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整夜的心情又怎麼能釋懷

替別人著想最後換得的是自己的落魄

要我等,那誰來等我?





突然看清了一部分的自己

也看清了一部分的人性





看起來沒有那麼嚴重的事情嗎

捫心自問$重不重要吧。

還有一種被丟下的感覺

卻不是自己所決定的









結果就是這樣了

有些東西是沒有辦法推卻的

好朋友

越好傷越重。















抱著你呼吸的時候

眼淚還是忍不住

對不起一萬遍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眼淚,鹹鹹的。

枕頭上則留下了乾漬

即使船過水無痕,我的腳還是濕了

只有你聽我說著話





容許我鬧個彆扭吧

我真的不好過。





 

至於還有什麼是存在的

去問天吧。



但我也沒有力氣去毀掉什麼

就讓____自生自滅吧。







妳說,繼續走一定可以找出一條路

可是怎麼辦

被拒絕了一百次的我已經卻步了















我為誰著想,那誰可以為我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