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衝去西門吃星期五已經很貴花了六百元了

竟然消不了災



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

在地上滑行的瞬間真的是生死走一回

沒有昏倒很幸運畢竟皮膚整個在地上磨了好久

但是看著慢慢滲血的傷口,眼淚也慢慢滲出來

坐在大馬路上大哭應該嚇死那個貨車司機了吧





其實看到傷口第一個念頭是會留下很大塊的疤痕

還有我受傷的都是關節也太難受

短期之內無法行動自如了





原來坐救護車是這種感覺



躺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是何等的害怕

急診室裡到處都是傷口和哭聲

護士小姐好狠心

用力擦拭我的傷口

我只好又哭又叫

真的是又哭又叫不誇張喔

整個急診室都在看我

並且緊抓著寮帥的手

為什麼是寮帥的手呢

因為黃先生做筆錄去了

他也受了不小的傷





警察先生跟貨車司機也太快聊起來了

討厭



好想叫爸爸媽媽上來處理



跟室友和媽媽敘述的時候都禁不住哭了

驚嚇還在

傷口還在

情人節大概不在了





而換藥又是個痛苦的過程

兩度快要昏厥

一看到傷口就流淚

太可怕了

皮都磨掉一層了











於是今天不是情人節

是休息日



我決定等我好了以後再補過

希望快一點好起來

























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