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是姐姐換了男朋友還有在自己家裡跌倒腳腫得跟球一樣



聽到媽媽感冒的聲音我又哭了



難得跟小逸見面謝謝她陪我買東西







最近很多愁善感

事情多到跟山一樣

眼淚有時候也是,只是億萬個麵包罷了

還有食慾也是



我可能得找時間去看眼睛了

隱形眼鏡戴上去就拔不下來也太痛



事情很雜忙得我無法思考





有點期待跨年好像是唯一的放鬆機會

能夠大家一起出遊也是很難得了吧





還有暑假我想要出國打工

李伊想要跟我一起對吧還有謝小豬

我也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不能一輩子依賴你對吧

即使僅僅是離開一個暑假

我也覺得不能呼吸



我的未來是得我自己計畫的

我覺得有點困難

因為我還沒有弄清楚我想要做什麼

或者是我知道我喜歡的可是做不到因為我被大學限制了

或者是我並沒有毅力去努力

總是半途而廢總是不專注

總是依附在某個之下

我以為我可以永遠當個孩子



家裡的事我也無能為力

交情跟現實卻是兩回事

媽媽有媽媽的想法

她累了我是知道的對這個家庭

我卻自私的只希望表面的和平卻犧牲了她的自由

出來生活後我獨立了不少

也漸漸了解媽媽所謂的辛苦所謂的無奈

很多事她都自己承擔

好多年前當我還是幼稚的時候

因為無知而對媽媽的抱怨感到不耐

從此她再也沒有對我抱怨過

我不了解上一代的恩怨

有時候也不想了解

所以對於新廚房的事我沒有問得太多

看到媽媽變得輕鬆我感到高興

她說有自己的時間真好,能夠不必趕來趕去

我很高興媽媽不用再背負所謂的壓力

說到這裡銀幕又變得模糊









我想我漸漸了解不說的體貼

我也要減少抱怨

對你總是充滿抱怨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

我應該對世界多一點點體諒

應該要想到你的心情

最近常常流淚對不起

人家說雙手交握右手拇指在上的人會感情用事

說得一點都沒錯

如果這個世界能減少一點抱怨多一點體貼

我想來為這個世界做一點事

































































哭是無濟於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