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拍是一點點的樂趣

我還是好想逛街買衣服



冬天到了新衣服是那麼的不可或缺

有點疑惑我上一個冬天是怎麼活下來的

外套、踢恤、連身裙、牛仔褲、靴子

聲聲呼喚!!!





天氣冷了就越不可能瘦下來了

跟著去健身房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期中考雖然很輕鬆但是期末一堆報告+心得

我還能看到明年的滑水道嗎?



不知不覺跨年晚會的資訊一直在報紙上出現

誰主持又還有在哪邊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是跨年了

我還是沒有錢還是很窮

省吃儉用到底有沒有存到錢我也不知曉





獎勵一下自己微積分進步好多!!!

這週末回家要去逛街補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