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都沸沸揚揚的打出了宿營心得之後

我想我也該來這麼一篇



然後我有點懶所以不是流水帳



前一天晚上麻將打通霄也太累好險我三點就睡了六點還起來叫大家起床

早餐吃完在車上又一路睡到貢寮你的肚子真好睡

有點飄雨是遺憾

想隊呼對我來說真是艱鉅任務

我們隊上的學弟妹也太安靜



邱振哲小朋友123木頭人搶到的之麒幣真的是很厲害

猜歌遊戲也太難徹底利用聽覺弱點

ㄅㄆㄇ拼字我覺得很有趣欸我好會拼



下大雨真的是很遺憾

學弟妹都看不到精彩的火舞以及香舞以及營火

螢光棒很有創意欸雖然一直打到天花板讓坐在最前面的我們嚇死了

穿插的小表演有點

第一隻舞還是很開心雖然有人被拋棄了才來找我

想起去年的臉紅心跳



夜教夜叫

鬼故事也講太多我耳朵壓得好痛

欣煌哥的事真的很驚驚原來是真的

可惡的之麒老大還有人頭威智把我嚇哭了

真的是很膽小欸ˊˋ

這時候見到蔣幹的男子漢氣概



跟兔兔都沒有洗澡只用濕毛巾擦身體

因為一直聽到飛蟑螂的事

而我不僅怕阿飄也怕蟑螂

汪汪跟小剛卻帶壞陳映均在外面洗手台洗澡



房間有點不愉悅

但是還是睡得很熟大概是太累了吧

好險我有偷小剛的外套來當棉被



第二天是太陽亮醒我們的

怕黑不是沒有原因的



早操的嘿嘿撲也太可愛

不過動作有點難記就是



大地遊戲是大太陽

第一關就玩水也太不知道幸運還是如何

2:7輸給第十組也太可憐

最後一關贏了第六組也太意外



烤肉就是跟學妹的uno還有跟大仔阿金徐佳玉玩宅男拳

雖然我三局都輸大不了就是坐在水龍頭下打坐沖水

這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我一點都不宅

不過學弟你們幫我們鼓掌是怎樣很壞心喔!!



水球有點失望就是

好險我們自己玩了水



幸運的上了車才下起大雨大雨是很大的雨

睡得不是很舒爽因為沒有你在我身邊

好險和兔子的兩人大老二也很開心









也太累了這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