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累了吧

拭淚了吧



夜裡突如其來的淚流

壓抑著的那些情緒

果然只有夜晚才能提醒著

很有趣



有些改變是顯而易見的

就像我瘦了兩公斤一樣

就像我變黑了一樣

我漠視,讓自己勇敢著



我讓自己好勇敢

不哭不鬧

好像是不能的吧哈哈

我也在進化,也許是進化為完成體

這似乎不是十九歲了

呵呵



來舉杯邀明月好了

喝酒好像很不錯呢

雖然我酒品不好

哈哈

原來我也會累

不是最勇敢的嗎





淋場雨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颱風剛過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需要墨鏡





如果能什麼都不在乎就好了

一個人若只能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之華說。

怎麼我最近常常覺得寂寞



世界,你是不是厭倦我了?





那麼,我現在應該起身

下樓到全家,買酒,上樓

看電視,買醉





可惜我沒有勇氣,因為我明天還要上課



嘿,請取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