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欠揍的小孩和有些可愛的小孩



暑假的一開始

我回到三峽

開始打工

好累哈哈

由於電腦拿回台中維修

所以在三峽的房子僅能看看電視小說或是跟室友聊天

生活少了點有趣但也相當愜意充實

因為每天的忙碌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

更遑論出去玩了



我就像個上班族一樣

朝九晚六

沒有機車的我騎腳踏車每天來回20分鐘到教室當健身

但是尾椎好像吃不消今天好痛

話說回來現在我正在使用的電腦

嘿嘿是教室的

你說教室是什麼

就是我來上班的教室阿

這裡有幼稚園的小孩要應付

有小五的死小孩要管

要教他們做勞作

教他們切菜切水果

教他們功課

雖然才短短三天

老師就稱讚我還漫會對付小孩的

聽說以前的助理老師(是我現在的職位,也就是工讀生)都不太敢罵小孩

所以小孩都騎在她們頭上

亨亨我可不允許這種事

敢欺負我就死定了

揍死你們

死小孩在我的調教下

越來越不敢惹我哈哈

真有趣真得意

老師也說我漫會教的

不過教的只是加減乘法其實真的不難

難的是如何讓他們能聽懂



天哪後面的小孩又在吵了

現在的小孩老是為了無聊的理由吵架打架

害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幼稚無聊

不過也害我老是沒有休息時間

回到上北大就累了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好吧

我是偷用電腦的

我要去叫他們開始寫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