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這樣

不跟著世界變就得被摧毀



於是為了適應我也必須變

變得醜陋複雜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uma



最近過得有點灰

除了今天中午歡樂的海宴

13號星期五果然是黑色的





朋友之間該是什麼?

如果我的字句已經不再被重視

那我的關心還該不該繼續付出?

有種朋友的話已經不被當話的感覺

關心被當成囉唆

生氣被看成我的錯

我想我越來越不知道真正的好朋友該怎麼當

或許是我天生的母愛吧

愛照顧朋友的個性很致命

為了誰著想為了誰失眠,那個誰好像都看不見

是不是也許

什麼都不要再管了比較好



不應該為了愛就同化自己

那種盲從,是可怕的

愛情不應該是夫唱婦隨

可怕的傳統價值

愛情不應該是一個人

應該是兩個人的

有能力改變另外一個人是愛情的偉大

但是如果變得更差那麼愛情就顯得很虛假了

有人懂嗎?

不是我





昨天晚上,湖邊,有青蛙

我選擇的是理性跟謹慎

而不是為了愛就付出一切

這樣是錯的嗎?

我不希望愛情是盲目的

我懂























於是我,真的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