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在指責胖子

中碼人跟大碼人一樣都是胖子

可是大碼人卻排擠中碼人?



是bestimai跟胖板的大家分享自己的穿著

密碼:5943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stimai&b=14&f=1791040292&p=1



原po肉肉的,在現在的眼光中的確屬於胖胖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人要噓她



噓 F1988:我想你的臉是挺大的  難怪你要來這裡無病呻吟                
→ nnataliee:這個身材在這裡會招惹非議的....                       
→ bestimai:有...我被版主關注過了...我體重確實實是57直逼60..      
噓 F1988:我想大家也很想噓  我只是說出大家心裡的疑惑               
→ bestimai:謝謝你的指教...                                       

噓 jjpub:看在你吸氣縮肚那麼努力的份上  噓一次就好 還有你妝感太濃  
→ jjpub:阿我眼殘  可能是相機關係看起來臉太蒼白,嘴太紅           
噓 lovemiss:可以不要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  而打擊別人的自信嗎?
      

噓 sayyea0918:我沒意思要攻擊你啦,但是你這種體重來這裡,那我們是  
→ sayyea0918:不是還要再開另一個版是SUPER xx版啊...(泣~~逃跑)      

噓 smallchoung:我只是測試一下2有沒有壞...

→ grimmp57796:中碼人不可以po文嗎?大碼才可以po? 噓人很過分        

→ lovemiss:噢~我有噓 所以我很自卑 原PO對不起 因為我自卑害到你   
推 AQUAWATERS:依照現行的板規 原PO沒有錯 噓的人才有問題            
推 grimmp57796:推噓的人有問題 中碼不是錯 小肥在其他人眼裡還是肥   
→ lovemiss:錯   所以我不僅自卑我還有問題                         
→ AQUAWATERS:樓上你不用這樣 有點風度好嗎                         
→ AQUAWATERS:不管你的自尊如何 他確實是沒有錯                     
→ lovemiss:大家有權表達自己的想法  既然你們都說噓的人有問題      
→ AQUAWATERS:難道我可以去表特板噓正妹 因為她們打擊我嗎           
→ lovemiss:我也承認你們說的  我有問題阿 我從頭到尾有說原PO錯嗎?   

→ hsuchien:想知道原po三圍+1
→ bestimai:36C 30 35 = = 我家那個肚子還真的很是不害臊...
推 hsuchien:噗 屁股好小 羨慕死了!!! 難怪看起來是肉肉而已          
噓 n28590:我的2也沒壞吧...科科

是節錄的噓文

看了就莫名火。

後來原po道了歉



推 dsp:我實在不懂bestimai有什麼錯 其實你也不用道歉                
→ dsp:難道只有胖到爆炸的人才叫做胖子嗎 這個版只有超胖極胖才能來? 
→ dsp:他的身材的確在現在的社會裡就是胖胖的 且他的文章也沒惡意    
→ dsp:女生身高152 腰圍30就蠻胖了阿 難道要他腰圍40 50 才可以PO文  
→ qqfood:推樓上 其實我一直看原PO的文章沒有無病呻吟啊 也沒說自己  
→ qqfood:很胖什麼的 只是要大家幫看一下搭配~原PO真的看照片是肉肉  
→ qqfood:的 不太懂為什麼大家要針對他噓他~之前真的一些身高體重比  
→ dsp:我真的不想說不好聽的話 但是我實在忍不太住 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 qqfood:B大更瘦小的版友 也安全過關@@我也覺得B大不需要道歉~      
→ dsp:在我看來感覺就是極胖超胖的人不許小胖的人說他是胖子 攻擊他  
→ dsp:B版友的確很會搭衣服 把他的肚子遮起來不少 還有 不需要道歉吧 
→ dsp:胖的人有必要這麼自卑嗎 看別人比較瘦一點點而已就不許他說胖  
→ qqfood:我真的看不出來原PO哪裡無病呻吟@@難道請大家幫忙看搭衣服  
→ qqfood:有沒有"顯胖" 就是一直說自己胖嗎??覺得原PO很無辜~~       
→ dsp:入板畫面都說 胖 也可以很可愛 B版友做到了不是嗎?            
→ dsp:不知道在酸什麼 難道是一種忌妒的心態嗎



也許,大家在排擠彼此吧

那麼中碼人該到哪裡活著呢?

到胖板也不是,瘦板也不是

原來活在這麼尷尬的地帶



到底

用這個世界的眼光

我也是個胖子

肉肉的34B  28   36

嘖嘖

都胖上半身和屁股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