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於言行不一

是最近太久沒發正經文

我的語言只有我懂,但我說的是全世界



說一做二

是有些人的弊病

有的人是情不自禁,被自己蒙在鼓裡

有的人是故意,明明知道不可以



就像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結果出了大太陽



個人是很不喜歡的

於是我說什麼是什麼

偶爾的矛盾也是自己低頭


就像
言行不一的人很討厭
有的人明明知道我討厭public卻還是起鬨
就像三峽的風不斷亂吹
有的人明明知道我的點在哪卻還是故意碰到爆炸
即使我學會了停腳踏車要先放倒才不會被吹倒摔壞
生氣是因為還在乎
但是也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