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 欠揍小我)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短時間內不行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可能是最近都很晚睡吧

03.心情不好時,怎麼發洩不滿的情緒?
A: 哭吧醉吧或者去探險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跟妳和好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 不知道欸

06.你會未婚懷孕嗎?(為什麼?)
A: 不會吧,我很保守欸

0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情緒化

08.什麼狀況最尷尬?
A: 在電梯裡放屁

09.什麼時候,我認識的你(妳)可以再聰明一點呢?!<哈哈哈>
A:一直都很聰明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不由自主讓人覺得是個孩子的孩子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不要輕易放手

12.未來最想做的事?
A: 嫁給一個好老公

13.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欸我在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旅行

15.想要身材還是臉蛋?
A: 臉蛋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看人吧

17.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A: 對誰說阿?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唱歌,探險,跟你們大笑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 跟點我名的人一樣

20. 下輩子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為什麼??
A: 女生,因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