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造就一切,i think


距離是愛情的殺手

其實也極有可能

殺死一窩蜂的友情



因為學業因為事業因為家庭分散各地之後

圈子變得不再相同

聊的話題提的包包牌子也變得不相同

交集變成要自己製造



對於有些人沒有困難

一直到哪都可以歡天喜地的製造氣氛

都可以聊起來

對於有些人卻沒辦法

極度的沒安全感

久沒聯絡彷彿就要失去一樣



我都是,也都不是



許久才記起應該主動一點

才了解朋友之間不是光相信永遠就可以永遠的即使我跟小梅跟元單跟笨龜跟小逸跟嬉幫是這樣

即使一直相信著朋友是可以永遠的

是不會因為久沒聯絡就失去的



於是知道友情其實也可以很脆弱的

一針一草一點一露

都可以是殺手







至於交集要如何製造?

有個朋友說

你把你的圈圈告訴我,我也把我的圈圈跟你說,這樣我們就都了解對方了,沒有距離了

不是唯一的方法

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是我們的方法











友情,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