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表面的和平



於是我變得憂鬱變得不再清醒

煩躁是一切的結論

我假裝不懂前因僅僅得到了後果

過程是怎麼樣的我不想記得

我覺得不後悔但是也不認為自己很對

就像事情發生了之後再怎麼樣也無法按下還原設定值

time reset 可以嗎?

我好希望可以



我擦著不是我的香水

深呼吸,誰在笑的味道,再呼吸



有一天,你的眼神不同那一天,說話內容也改變一點。

下著雨不拿傘遮著臉,口渴了喝咖啡,天冷了抽煙。

是歌詞



魏如萱唱著歌,香水也飄散開來在每一粒空氣中









有人說太殘忍是嗎是嗎是這樣子的嗎

煙抽完了就只是個煙盒還有滿地的厭惡

我不會抽煙但是我看我也懂

誰來告訴我怎樣做最好?

也許怎樣做都不對。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成份一旦改變即使只有一分子也會造成極不一樣的實驗結果

所以我在深夜作夢,夢了又醒醒了又夢

每天早上拉開窗簾還是沒有辦法





我something something突然變得沒力氣

我在笑,已經沒有了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