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幾分鐘裡

我要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我們我們可以更好

蛋糕好甜奶油好香上面的草莓好誘人

第二個願望希望未來的每一個學期都可以歐啪

感冒咳不停鼻涕源源不絕

第三個願望

向日葵總是向著太陽而我桌邊那一束也一樣





當然是

愉悅過了今天

我以為可以很低調結果十九歲還是曝了光

非常愛我親愛的你們給我驚喜

謝謝這麼多人給我我的存在

是意外是驚訝是開心

只是想不到這麼多人記得狗狗這個人



蛋糕還沒切但是低調的十九不需要

所以今年蠟燭沒吹我默默在沒有星星和煙花的天空下

有兩個人的陪伴我許願



也許還是有些許失望是小梅不記得我生日

我想你記得我的生日應該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所以你今年沒有給我禮物

還記得昨天晚上我偷偷希望天空可以在我生日當天送我星星

雖然沒看到滿天星星有點失望

但是我很滿足



明年我要買煙花來大肆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