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相簿有拖了很久的新增唷

陽明山跟動物園一遊

那兩天很智障的晃了好久

第一天汪汪還很可憐的被開了罰單

好拉謝謝你辛苦的司機



第一天其實一直在坐車

下車就拍了那些照片而已

這些人一直說晚上看不到兔兔

偉偉在車上一直想嚇我

不過我手中握有他GTO鬼塚的照片沒有放到相簿上哈哈

去士林吃東西的時候

"先生幾位?"

"六位"含含不自覺把小剛也算進去了

回到宿舍很累,還要幫某人s整理行李

結果12:29抵達宿舍門口

鎖了是怎樣= =五十圓就這樣沒了

還說提早五分鐘鎖本來就是正常的



第二天早起去幫他們搬行李

高速公路上汪汪一句"挫屎"開始了我們迷路與遲到的旅程

汪汪的爸媽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欸

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剝螃蟹

入園已經是三點了

偉偉跟猩猩照相的時候

還被另一隻小猩猩隔著玻璃八了一下頭

換兔兔的時候

當兔兔面向鏡頭,牠就轉過去背對

當兔兔轉頭看牠幹麼不照的時候,牠就轉過來也跟她對看

兩人就這樣對峙了一分鐘,兔兔終於放棄

某隻猩猩當場表演吃屎

大概那部份是最智障的事了

很快就到了關門時間

不行下山有沒有這麼累

大家一起坐公車去深坑吃豆腐

我只是在講電話關心朋友結果男生就開了men's talk真色

回到宿舍只有累而已



想說懶得打遊記還是打了一堆



要照片再跟我拿,回應一下跟我講。







我們真的是智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