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唷黑唷

真的是很無聊欸

所以我決定來打個減肥週記



雖然說在寒假要瘦下來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冬天嘛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而且好冷需要熱量

然後又是過年過節

重點是要回家住

所以!!冬天是個肥胖的季節





可是

自從跟小剛、兔兔立下約定

要作寒假作業

回台中之後的每一天

我戒慎恐懼的吃每一餐

唯恐多吃一塊肉就多長一塊!!!!!



所以昨天跟家人去逛年貨大街好痛苦唷

只能看不能吃

哎唷我好想吃餅乾糖果卡里卡里烤魷魚臭豆腐炸花枝肉圓甜地瓜還有大口大口喝飲料

哼哼



昨天兔兔跟我報告了她昨天的戰況

只有多而已,吃完都+1了吧

小剛雖然一直打球可是宅的時候也一直吃



嘿嘿所以我暫時領先吧



不過這個比的是完成度而不是誰減得多= =

如果沒有完成那一樣輸



欸可是宅的時候就好想吃東西唷

我們家又永遠有那麼多零嘴跟我媽煮的九菜一湯



好吧我要趕快出門了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1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