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篇是補充的

因為我要紀錄一下每一次的昏倒!



這是在上星期一的企管課

也就是2008/01/07

上課鐘響剛敲不久,老師還沒進來

我邊跟黃小豬講話邊伸著懶腰

然後在伸著懶腰的同時

轉了一下脖子

結果就扭到了= =



原本想說應該沒那麼衰吧

不可能就這麼痛吧

結果其實也還好痛而已

但是就跟高三在班上扭到背一樣→詳情

就由一點點的痛

蔓延,我緊抓著黃小豬的手

跟她說我要昏倒了,然後我躺在她腿上

以避免不必要的撞擊



空白





為什麼我要回來?

為什麼我會從躺著變成掙扎著要爬起來?

為什麼我在這裡?

我不是在另一個地方嗎?





一直到清醒我才發現我真的昏倒了

那些問題在我正要醒來的時候一一呈現

也許我多猶豫一點

就回不來醒不來了吧,永遠留在另一個地方了吧



這次醒過來

我只掉了一滴眼淚

沒有哭,可是看得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最近都沒什麼眼淚吧



但是還是很害怕

害怕我永遠不知道我是怎麼到另一個地方去的



至於那一個地方

我還是想不起來是哪裡

也許是回憶,也許是夢

也許是更奇怪的世界

只知道在那裡的我很自然,不像醒過來之後的疑惑



喔我沒有告訴媽媽

不要讓她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