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在天上寫詩,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未濕,我還受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你的公式,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來換當作戒指,輕輕套上了我手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你把平凡的日子,變成紀念日
永恒變成未來史,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永恒的消失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那是你的方式,默默地寫下你發誓
你說保護我一輩子,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愛我不要解釋,愛我不要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讓我們一起把愛,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我會對你說,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